一斤一斤

无内鬼 开癫

Q:贴贴太太,太太喜欢什么类型的角色?具体到哈利波特呢?您写吊儿郎当型角色很好的,所以养狼您看看。。。

贴贴!最后一句属于是图穷匕见了,强烈怀疑问题只是铺垫……

养狼暂时不更了,因为列出细纲发现这个脑洞适合写成长篇,但我尚无驾驭长篇的笔力,又不想轻易拿这俩试水,因此撂下日后再说。

万分抱歉,在此磕头了。


我喜欢的角色类型大都在古龙小说里,可能是因为童年滤镜。近期看的作品喜欢黑袍里的Butcher,他那种劲儿劲儿的装逼感很有意思。还有异教峰里的胖胖,跟黄德彪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感觉我该是少数比起金更喜欢黄德彪的人,虽只宜远观不宜亵玩,但带着神秘主义色彩的酒糟男子们实在迷人。

《哈利波特》里喜欢小天狼星,贯穿始终从未变过,可能因为他死得出乎意料,给我留下的阴影太大(书里把他形容得太帅了,而依照我当时的看文经验认为帅人是不会死的)。


我一直觉得养狼是大家看看就过的,没想到会有零星催更,开心又惭愧。因为好久不登老福特,私信的催更都时间久远,也不好意思私信回去,借此问题一并回了,希望提问的小天使不会感到冒犯。

再次磕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